不求桃不舒服斯基华纳一生黑

光幻视:

侠客风云传,好游戏不玩一发吗!逍遥三侠真的很萌!

以下是体现lo主节操尽碎至今没想好站什么西皮的超冷小段子 @卤蛋教右护法 写完竟发现真的没有31……


正确的表达不满的方式

荆棘:你事事压我一头,我很不爽。

谷月轩:阿棘,有话好好说,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来?

荆棘:不能。我必须压回来。

 

黄雀在后

荆棘:师父什么都给你,掌门之位也是你的,整个逍遥谷都是你的,所以我必须先下手为强。只要你是我的,逍遥谷就也是我的。计划通。

谷月轩:……

东方未明:逍遥谷是大师兄的,大师兄是二师兄的,二师兄是我的,所以逍遥谷和大师兄都是我的。

谷月轩:……

荆棘:…………

 

我的梦想

无瑕子:未明儿啊,你天天待在家里挖矿养花,还想不想实现人生理想?

东方未明:我的人生理想就是待在逍遥谷里,师父跟师兄们都在,挖矿致富当煤老板啊。

无瑕子:……人早晚要长大,长大还要娶亲呢。

东方未明:我娶师兄。

无瑕子:混账!棘儿跟你这么大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送礼

东方未明赠送谷月轩小黄书一本。

谷月轩对东方未明好感度加三十。

第二日东方未明去寻大师兄比武,大师兄不在,二师兄上场。

荆棘两刀剁死了东方未明。

荆棘对东方未明好感度加六十。

 

正确的追师弟的方式

谷月轩:阿棘,你说我想要的东西一直能轻松得到,这是错的。

荆棘:放屁,老子才不会错。

谷月轩:真的?

荆棘:废话。

谷月轩:那就是说你答应跟我回去了。

荆棘:……(怎么觉得横竖都是坑呢)

 

改名buff

荆棘:冷月孤星,暗夜伴荆棘。

……:二师兄,我来了。

荆棘:泥煤的,你什么时候改叫东方暗夜了?

东方暗夜:因为人家是养成系男一号,可以随便改名啊。

 

男一号的身世(x)

玄冥子:我的好师侄,你知道自己的父母都是谁么?我来告诉你,他们都是天——天——

男主:天什么?

玄冥子:——天墉城的弟子,你娘亲是你爹爹的师兄,你爹爹因为煞气缠身,后来遭奸人诽谤下山而去,你娘生下你之后,为了顺利继任掌门,不得不把你放在山下一户人家抚养长大……干了喵的,我都在说些什么?这昆仑山在哪我怎么不认识???

男主:对不住啊辛苦师叔,谁让我给自己起名叫百里越呢。


……

叫百里越真的很爽啊外人叫我百里少侠百里大侠百里公子师父叫我越儿师兄叫我越我还买了把青冥剑不舍得扔呢因为是爹爹以前用过的


【。


评论(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